欢迎来到郑州轻工业学校
招生热线 0371-60255009

当前位置:郑州轻工业学校 > 学校新闻

学校新闻

郑州轻工业学校的入学条件是?

发布时间:2024-04-30   来源:郑州轻工业学校  
 
  1. 应往届初中毕业生,2008年9月1日前出生或有初中毕业证。
  • 入学对象:应、往届初中毕业生,2008年9月1日前出生或有初中毕业证。
  1. 3+2大专(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联办)须达到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划定的最低控制线,后两年按照升段后普通高校收费标准执行;毕业颁发统招大专毕业证。
  • 入学要求:须达到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划定的最低控制线
  • 学制:3+2
  • 联办学院: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
  • 收费标准:后两年按照升段后普通高校收费标准执行
  • 毕业证书:统招大专毕业证
  1. 军事化管理特色班:实行准军事化管理,强化国防教育,配备专任军事教官担任日常管理及思想教导工作,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日常行为习惯,树立组织纪律观念,培养坚强的毅力和团队精神,养成良好的学风、校风,实现“入学即入伍”,适合有意愿投身国防事业且身体符合条件者。
  • 班级特色:准军事化管理、强化国防教育、配备专任军事教官担任日常管理及思想教导工作
  • 培养目标:养成良好的日常行为习惯、树立组织纪律观念、培养坚强的毅力和团队精神、养成良好的学风、校风、实现“入学即入伍”
  • 适合对象:有意愿投身国防事业且身体符合条件者
  1. 高考升学班:河南省各地市初中毕业生、高中各年级段转学的优秀学生,入学前需通过学校的入学测试。
  • 招生对象:河南省各地市初中毕业生、高中各年级段转学的优秀学生
  • 入学要求:需通过学校的入学测试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郑州轻工业学校的入学条件是?
本文地址:http://zzqgy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22848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